好不舒服從昨天晚上  就好不舒服  喉嚨好痛好痛 "哈哈"完之後就開始了= ="不想講話 因為好痛喔ˊˋ  沒跟任何人說 怕別人擔心這是我來這裡之後 第二次這樣了  喉嚨超痛的  好像哭喔>"<想要打電話回家吐吐苦水  但是大家房屋貸款都好忙  好忙 各自有各自的事不像之前這樣了  記得 一年級時也有一次感冒超嚴重= =" 打個電話回家哈哈 家人們超關心我的ˊˇˋ((很窩心  感覺超讚 難得打電話來的老爸也打電話來關心和鼓勵我  和我聽了哭的超慘的((哈哈哈  真的好喜歡這農地貸款種感覺因為覺得有人重視 有人在乎 .....................現在 剩自己一個了 不想讓別人擔心  因為你們也需要被擔心((心情不好嗎?我的朋友我要當個開心果讓你們心情天天都很好^^ 唉~~我要堅強ˋˇˊ只是這樣 落的自己有苦說不出  喉嚨超痛 頭很暈  重重的負債整合  頭燙燙的= =" 整個不舒服好想你喔老爸 威嚴的老爸 你的話我最聽的進去了  哈..........感冒感冒快快好  妳主人撐不住喔  因為她現在是一個人 又沒人可以撥時間陪她她不是強人喔 來去睡睡 會不會好一點阿?!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 不資產管理公司要在哭哭了ˋˇˊ 這樣好不了  加油喔我自己 我朋友結果晚上就發高燒 沒人知道 那麼晚了 唉~~不想麻煩任何人  頭好痛>"<明天會怎樣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支票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cv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