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看著人家7個月考上二級沒想到我這個沒用的竟然想花1年考票貼三級決心的差異? 覺悟不足?別開玩笑了~! 盡快完成就可以了吧長灘島?每次總是說著 這世界只有我想不想 沒有我可不可以操 說歸說濾心 我超想中樂透都沒中XD基本上我真的很忙耶我要上班要上課還會場佈置要喝酒又要睡覺很辛苦耶~!雖然我慢慢的不了解我是為什麼而喝婚禮顧問了= =以前總是有目的的喝現在都已經有模糊焦點的感覺果然是濾桶個壞習慣不過也沒差 人總是要有一兩個缺點麻加油吧 讓我看見酒店經紀努力疑~ 我有莫名的發現 最近的文都很勵志喔 = =凸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信用貸款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cv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