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風雲2~~ 婆 媳 風 雲 ~~玉雪悲憤欲絕.....險入枉死城.....途中於許氏救起.....玉郎(玉雪兄)ˋ秋蓮(許氏女)遊賞經過...巧遇此景關鍵字行銷...方覓得其妹(玉雪)團圓 ; 知妹被欺...在母姨(許氏)巧計下 ~ 婆婆反被媳婦欺 ~ 得以示醒姚氏珍惜好子媳 ~ 最終圓滿二對佳偶裝潢情 ~ 母姨不甘.....你們兄妹失散終團圓了.....咱們都是一家人....待母姨我出妙計來治伊(姚氏)....戲中戲 ~ 計中計...巧計 " 媳婦虐好房網打婆婆 " 來示醒...大嬸ㄚ...你有要緊無...你的媳婦真酷刑...怎趕放肆欺負婆婆您...我們在做一齣改編 " 婆婆虐待媳婦 " 的戲...你居酒屋管啥咪...好好看戲啦 ! 看到此戲...我後悔了...在想我ㄟ好媳婦 ~ 玉雪伊...不知在哪裡...來...介紹一個好姑娘讓你認識 ~ 到我家來且酒店兼職便知...母親.....我是來找玉雪.....不想再娶她妻.....原來這位好姑娘就是我ㄟ好媳婦 ~ 玉雪伊 ~ 好太啦 ! ~ 我找玉雪回鄉里 ~ 是欲情趣用品咱一家來團圓 ~ .....驚喜媳婦懷喜 ~ 傳高家子息..... ~ 歡喜佳偶成雙 ~ 夫妻恩愛圓滿 ~ ......婆媳風雲到此為止 ~ 祝大家平安賺大找房子錢...... ~ 全體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 ~ 謝京曲票房ˋ好友等...捧場觀戲 ~ ~ 好個恩愛夫妻永不離 ~ ~ 喜歡嗎 ! 好戲不寂寞.....謝婚禮佈置入格賞戲 ~ 後記 婆媳問題...自古當今不息...如何和平相處 ~ 當需智慧理今戲借鏡示醒 ~ 婆媳當學習~ 愛屋及烏好不和氣 ~歡喜此劇寓租房子意呼應...不失傳統忠孝節義 哀怒喜樂倒吃甘蔗... 劇足張力圓滿結局 感謝 王秀文老師(前右二) 親力親為指導 ~ 婆媳風雲光芒見曉 ! 室內設計38°C 展 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cv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